说到底,其实我是特别胆小的人。

所以你们来跟我留言和敲我,表面上我很冷静还有闲心雅致挑选颜文字,其实我已经把地都滚平了。



让我去主动勾搭喜欢的太太——……………………..我不敢啊!

还是给太太们打钱比较方便。

 

评论说什么好,能不能说到太太的点子上?私信表白是不是唐突了,要不先私信问太太夸她回复评论标点符号打得好再顺势引出来我想和她睡觉…..哦不是,是想和她私♂下交流的想法。

 

曾经鼓起勇气去P站评论了喜欢的文手太太,点了发送后吓得我退了P站号关了电脑强迫自己出门心情忐忑遛弯一下午回家哆嗦着打开电脑登录账号发现太太亲切回复我了好长一篇!

 

我   死   了

 

 

 

 

 

 

从此这篇回复就被我截图永久保存在了手机电脑里。

 


评论(12)
热度(32)

© 八口集装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