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去年开始一个人玩刀剑的时候

也是自从我写家教同人后就两三年没有联系的月光老师主动来敲我,问我是不是入坑了

 

然后开始写刀剑同人也是因为,去年冬天跟月光老师聊着聊着梗,她说你干脆写吧

 

我说,天气冷了,手指动弹不了

 

月光老师说,那你为什么不开空调?

 

我一想,这是哪里来的可爱小机灵,完全没有不写的借口了!

 

 

 

然后就是最开始的《闹鬼的本丸》,这篇最开始是断断续续写一点发给月光老师看一点,JJ上丢一点

(结果到最后都没有开空调,是一边搓手一边写完的)

 

月光老师说,你干脆放老福特吧,我来给你点赞,让其他朋友来看

 

我说,好嘞。

 

结果放上去一两个星期,月光老师都没有来给我点赞

 

 

 

 

我正想着月光老师这个大屁眼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忘记告诉她来老福特发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4)

© 八口集装箱 | Powered by LOFTER